客服中心 Facebook 886 4 24790562
TOP返回頁面頂端
服務流程SERVICE PROCESS

1. 客戶接洽

2. 規格需求討論

3. 初步設計並報價

4. 機器附加配備確認

5. 接收訂單

6. 正式設計並生產

7. 機器試車及完工

8. 完成訂單

9. 出機

 
 

─ 重視售後服務,提昇客戶產能 ─

重視售後服務,提昇客戶產能

培養專業客服設備維修與保養軟硬體優化

我們用心致力於四大產業生產客製化輪轉式機器,為客戶提供專屬並適用的機器。

ApplicableIndustries

適用產業

我們用心致力於四大產業生產客製化輪轉式機器,為客戶提供專屬並適用的機器。

醫療
包裝產業

Medical Packaging

鋰電池
塗佈產業

Lithium-ion Battery Coating

電子
產業

Electronic

彩藝
包裝產業

Flexible Packaging

   
   

偉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

本公司於1991年在台灣台中市成立期間因應公司擴大營運及經營方針,於1998年更名為偉晉機械工業有限公司,至今營運已超過30年,業務出口遍及 50 多個國家,為軟包裝、醫材包裝、紙業、電子產業和鋰電池塗佈產業提供基材加工、印刷及貼合機器設計及製造優質的台灣領先供應商之一。

為了維持領先位置及持續地在這些行業做出貢獻,堅持著安全、專業、務實、誠信的理念,並且不斷的技術創新、卓越的營運、和人才的栽培,極力的投資員工並提供客戶最大化的生產力並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
偉晉擁有完整並專業的機器團隊:

1. 設計團隊:具有強大的客製化能力,來滿足客戶的需求。

2. 銷售部門:具備專業的機器銷售能力,提供完善的解決方案給客戶。

3. 電控程式部門:專業的程式控制設計及配備高壽命電子元件,以利機器長時間正常運轉生產。

4. 機械組立部門:專業的組裝能力,並確保機器各項結構的組立精度,增長機器使用壽命。

5. 售後服務部門:積極並耐心地提供客戶機器問題解決及專業方案。